close

話說男人答應我的生日Gold Class今天終於要實踐了XD

原本計畫是在10/21直接看11:30開演的麥斯潘恩

但是有礙於我們兩個人都習慣早睡了

而且十九歲要小心駕駛←這才是重點

 

本來有人說要做菜給我吃的啦

但是因為一些噗拉噗拉的雜事delay了

感謝豬寶帶我去全國挑衣服

最後決定去吃觀月

恩。。。不知道該說甚麼

我們兩個人點了32道菜

超厲害的吧哈哈

 

GOLD CLASS

終於讓我等到你了

不過一張票310就可以換來這種等級我覺得值得啦!

裡面是超級舒服電動躺椅

服務員是跪下來跟你點餐(另外加錢)

那天我喝了調酒

後勁真的很強

隔天早上我頭都痛了

入座之後他會提供軟綿綿的毛毯

整個就是超超超棒

偶爾奢侈一次

但是話說GOLD CLASS真的會上癮

因為只要多花80~100圓咩(小聲說)

那天的麥斯潘恩我不知道好不好看

但是GC讓這部片加分到爆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