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輪到我們德文系畢演整排了

一大早因為導演的一句話

"核心遲到罰錢加兩倍"

嚇得我在文藻衝刺

然後好不容易抵達終點才發現我忘記帶一張重要的資料了

又像白癡一樣跑回家拿

趕回去的時候已經開始祈福禮了

海角七號真是無孔不入阿...

連神父都被附身了

 

總之 今天的彩排開始啦

大家各自忙各自的

忽然有種既開心又難過的感覺

開心的是難得(?)看到大家這麼團結

難過的是我們老了

而且一下子就五年級  太可怕了

彩排結束後看到學弟妹們很青春活潑的在操場上

我跟豬寶不禁感嘆起來

"忽然覺得自己好老喔"

 

還我青春來!

我還不想長大

 

 

 

演員們的表現很棒

在台下我都快哭了

杜小姐你的演技太好了啦

我們當天的成果一定會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