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被 綁匪之王笑臉

綁到桃園爸爸家,還有一隻會咬人腳跟的baby

第一天晚上吃熱炒,那個三杯雞很好吃,原來父女倆都是飯桶,

一個小女子15分鐘內默默的嗑掉一碗半的白飯,你想吃我那半碗就先說嘛..

這樣我就不用吃的那麼努力了

第二天早餐 排骨酥, 中餐 炸海鮮

晚餐 火烤兩吃 真的吃到要歸西了

就在我已經看到那道白光閃現的時候

我們先去隔壁的美容材料行買眼線筆

出來之後,看到隔壁酒店出來的小姐

 

 

呃啊!

我看到白鶴來接我了!

 

P24-08-09_18.16.JPG

桃園竟然有投幣式美妝店耶!

超神奇的~裡面都是投幣機,下次有機會要去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