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拿到忙了兩個月的畢冊了

結果是讓我超級想哭

先是要廠商改的色調沒改好

再來就是一連串讓我想哭又內疚的大錯誤

班上又五位,沒錯!就是五位。

名字被我打錯了!!!雖然三校的時候有叫廠商幫我改,可是好像依然沒有改到!!

小丸子我對不起妳,那個嘉我真的眼殘沒看到。

詩雅我也對不起妳,妳的亞我也是真的沒注意到。

其他三個人的就是個謎了,為什麼會沒有改過來我真的不知道。

資宜對不起。我知道妳是那個資,妳活了19年絕對沒搞錯。

湘亭對不起。一開始我是搞錯妳的游,但是我有改過來了。

歐陽大紅對不起。我真的知道妳的采不是那個彩。

 

這次畢冊編的很失敗,那時卡到要考學測(結果也只是個屁!)

把大家的畢冊弄成這個樣子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以下我就不廢話了


以下是您的分析結果!
鄭涵文的成份分析
十二星座性格分析
http://fancy.meeya.cc/special/horoscope/b417f36a5e

以下是您的顯性性格:
講究禮節:47.4%
做事果決:20.5%
待人體貼:13.6%

以下是您的隱性性格:
人緣俱佳:7.1%
善於協調:4.1%
現實主義:3.5%
常識豐富:3.4%
猶豫不決:0.0%
追求公平:0.0%
細心周到:0.0%
處事圓滿:0.0%

天殺得準!!

 

好像連撞牆切腹加倒吊都不能消除我的內疚感。

不想去謝師宴了﹍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