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29.JPG   

安德列亞去吃安德烈廚房

好啦很冷這不是重點

它位在新崛江郵局跟寶雅那條路上,鮮芋仙隔壁

DSC08921.JPG

阿伯  拍謝借我入鏡一下

他後來上的菜看起來超好吃

DSC08922.JPG

餐前麵包跟濃湯

濃湯上面的麵包丁還很貼心的另外放

可能怕有人不喜歡或是軟掉吧

DSC08932.JPG

香煎牛排佐法式香草香腸

他們的香腸都可以選口味

原味香草咖哩肝醬,還有一個忘了

總之感覺都超好吃的

牛排很嫩我喜歡

但是香草香腸肝醬香腸相較之下就遜色了

DSC08934.JPG

甚麼甚麼黑奴飯

很特別的名字

他有家各種豆還有肝醬香腸

閃光說好吃好吃

可是我覺得牛排比較好吃

那個肝醬香腸真的超美味啦!

菜單上有些菜太晚就沒了

那天我們八點多才去吃

本來在三種menu猶豫

後來才發現另外兩種都賣光了

所以只好點黑奴飯

(有沒有那麼委屈)

價位大概一人三百出頭加服務費

他會給一張卷

下次去用那個卷就不用服務費了

打完這篇網誌

我知道又會被罵了

我自己去罰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