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至真是有歡樂有淚水

從下午到晚上跟大奶在建國等提拉米蘇

好笑的事

在等的時候,他們下課了

有個老師經過我旁邊的時候剛好講了一句

"今天最冷有寒流來"

(請配上一個臉上三條線的熱褲女)

 

總之 今天還好啦沒很冷

但是湯圓還是要吃

回家的路上去買鹹酥雞配九降風+

等笑臉扛她的湯圓來

整個很歡樂

大Bau你沒來好可惜啦

11:32分有車喔XD

 

+九降風好熱血好青春

好看啦

黑黑的....(只有你們懂)

但是我們一直到轉要看到甚麼時候阿

 

 

寶貝們

還是要說

謝謝有妳們陪

送妳們下樓後

看著空蕩的房間

又偷偷灑珍珠了

最近跟著我會走財運喔

我對不起妳們

快把我打醒

我還愛他

一起買的杯子今天也意外破了

在一起最後的證明也隨之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