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愛後我們才知道愛情的重量

對於我們都太重

負荷不了的溫柔

 

相愛後我們才彼此知道不同

當初的熱情不在

對於我們都是難熬

想放開手

 

至少愛過了我們才懂

是不是失去擁抱的衝動?

在你我心中的底已清晰可見

讓我親手

結束這段苟延殘喘的愛情

謝謝你給我這一年多的快樂與照顧

我會銘記在心

 

 

只是老套的ㄧ句話

我們不適合

 

 

希望你可以遇到更適合你的人

 等我們都穩定了才有可能再是朋友

 

斬斷跟我有關的一切

不要再來我的部落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