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我真的太忙了

沒有時間多陪他

雖然有幾次都耍任性跟我唱反調

但是看在他這麼愛我的份上還是饒了他(喂!)

 

今天我回家開門看到了可怕的東西

一隻極度愛乾淨的貓咪

竟然大便在貓沙屋外面   更可怕的是

還踩得到處都是 而且還用我的陽傘蓋住想掩滅證據!!!

我的天阿阿阿阿阿

整把傘都是屎

上面的線都被咬斷

我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才把上面的屎味弄掉一點

本來想把洗過的傘拿去走廊晾乾的

想說還是算了 應該會引起公憤吧

 

臭PUNI  你真的很邪惡

綁緞帶以後越來越像娘們

媽媽幫你買黑色緞帶來換如何

紫色跟你不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