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早上(應該說清晨=  =)
噗尼因為昨天晚上不能吃東西餓瘋了
天都還沒亮四點就把我挖起來

一被吵醒就不能再繼續睡覺
這是我第二天迎接高雄的日出了

ㄧ直瘋狂喵喵叫吵著要吃東西
最後我妥協給他吃三公分長的小零食
沒想到這造成後面很可怕的結果

獸醫先幫他打一針麻醉
沒想到在他要睡著前竟然吐了
早上給他吃的那根零食完全沒消化就吐出來了
還連帶著昨晚的晚餐吐的ㄧ蹋糊塗
噗你對不起啦
我不應該餵你吃東西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等他睡著後醫生帶進去咻咻兩下馬上就好了
(因為公貓比較快嗎?)
出來只剩下一顆疑似蛋蛋的東西在屁股上
醫生說麻藥要等一個小時之後才會退
趁他還在睡的時候快點帶回家
到家之後才發現他竟然尿失禁
整個籠子枕頭都濕透了


 
(打麻醉後睡的很可愛)

過了兩個小時之後總算醒了
走路都搖搖晃晃像喝醉一樣
把他抱回去睡覺還硬要起來撒嬌
真是一隻奶人貓

等他沒這麼醉的時候(?)
接下來就是ㄧ連串的嘔吐
大概七八次ㄧ直吐胃酸出來
快把我嚇死了
打電話問醫生
他說是麻藥的關係
可是這樣好心疼

等到晚上之後他已經可以正常活動了
又開始喵喵叫討食物
那娘就開個罐頭給你吃
聞到罐頭味整個像瘋了一樣ㄧ直跳
給他吃了一點點也全部乎光光
我只是下樓找豬寶拿我的吐司
短短的十分鐘之後
回來看到他又把剛剛吃的罐頭原封不動的吐出來{#emotions_dlg.emotion_b03}
連形狀都ㄧ模一樣
很懷疑他根本就沒咬

沒辦法你就繼續禁食吧

最近開始我只要坐在椅子上用電腦
噗你就會跳上來腳上窩著睡覺
是你娘的腿比你的窩溫暖嗎
你不知道你娘的腿很怕熱膩
想把他抱下去可是他又用很無辜的眼神看你
好把我輸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