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說過我很想養貓
然後最近豬寶跟大媽媽決定要在我生日時送我ㄧ隻外加喵用品
之前就很想要去認養
可是種種因素又打消念頭了
星期日晚上
兩個心情很差的人決定隔天去看貓咪
於是鎖定了兩個流浪動物之家

1.善化的流浪動物之家(我們超拼的)
地址:台南縣善化鎮東昌里東勢寮 1-19號省道1號旁
2.台南市流浪動物之家
地址:我忘了,台南市明興路上

ㄧ開始的時候我們搞錯地方了
因為網路上說善化的流浪之家在某肉品市場旁邊
最後才發現根本就弄錯市場了
還打電話給豬寶在善化的朋友問路
找到真正的路時路上已經飄小雨了
(結果在一個叫茄拔的鬼地方= =也是善化)
可是兩個人不畏大風大浪(?)在省道1號上飆車
台灣的路標真的寫的非常不清楚
我們又在可怕的鄉間小路上迷路
最後終於找到了
早知道乖乖走省道就好了
近去登記訪客資料後就去看貓貓啦
不過善化的貓咪還真是少
可愛的狗倒是很多
好想抱ㄧ隻回家

可惜我家有ㄧ隻霸王妮妮了
她剛才爬到桌子上把我跟我媽的午餐吃掉
已經被我修理完畢= =+
死狗害我餓肚子
題外話

豬寶相中一隻大肥橘貓
真的好可愛喔
可是他都不動  真的很肥
而且兩歲了
看他這樣吃飽不動窩在貓沙裡
ㄧ個月後就會『貓增體重人減重』
加上那個小姐真的很不專業
所以還是算了

出發去看台南的!GO
到豬寶家時雨變超級大
我已經在擔心在台南要怎麼騎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