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一日 星期二
暑假一開始我就毅然決然的衝上台北
因為在boco上看到有台灣設計師週的展覽
而且現在所有客運週一到週四全時段只要200
這怎麼可能不去呢

這次暑假的台北行沒有找人陪
就這樣自己跑上去了
話說我這個大路癡敢自己一個人亂跑
還蠻大膽的

早上九點半上了客運咚咚咚的到了台北
第一個問題來了
(連大姐都不放心要來接我去她家)
大姐叫我在台北圓環下車
結果很不小心(是嗎)的直接坐到台北火車站去
然後約在火車站等還玩起躲貓貓找不到人
最後總算安全的見到大姐了
她還是不放心
直接把我送去會場  
有必要對我這麼不信任咩
路都找好了

好啦展覽的東西日後補上
看完之後我又在信義區迷路啦
本來還很開心找到信義誠品了(明明就在隔兩條大馬路)
要回去的時候竟然找不到市府捷運站的入口
我這蠢蛋就在那一整區晃了二時幾分鐘才找到
算了 我要去西門町逛街
還好這就沒迷路
恐怖的事情來了
大概快十點左右大姐叫我自己坐車回家
我這天兵搭公車搭錯方向啦
應該要往火車站方向
結果我坐成往板橋方向的
噗 整個超惶恐的
還好只做了三站就發現跳車了
災難還沒結束
因為307不會直接到姐姐家
所以她叫我去南京南寧街口下車
坐了約半小時多才到
那司機太晚唸站名
我就看著南京南寧街口站從我眼前飄走
還好我沒睡著
要不然又要做回板橋了=  =

這次的台北旅行真是太驚險了...
我果然不能自助旅行阿
連在台北都可以迷路迷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