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2008/4/20出了人生中的第ㄧ場車禍
因為要趕著回補習班就飆很快
不料有個傢伙不待轉還闖紅燈
於是就這樣被撞飛了
不過奇蹟的是我沒什麼大傷(目前啦)
倒是那個撞我的人摔的蠻慘的
前車殼掉好多塊
兩邊的鏡子也都撞歪了
多虧有大媽跟小語之前幫我求的平安符
大媽的平安符放車上
小語的平安符放書桌
回家之後才發現屁屁變紫色的
大瘀青
因為實在是太恐怖了
媽媽帶我去照x-ray
又是人生中的第一次x-ray
我只能說還蠻有趣的
要脫光光穿奇怪的袍子照
躺在台子上像待宰的羔羊
結果
尾椎骨被撞歪了
要一個月不能做運動等他長好
天阿
不能上健身房
ㄧ個月後請叫我肥子饅


希望這不是十九歲衰神大魔王發威的前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