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和馬拉寶貝去吃傳說的

高醫 鯛魚麵

照片012.jpg 

這是他們的門口  相信嗎?

根本就是賣園藝的吧

照片024.jpg   照片023.jpg (看的到有鬼....)

這是他們的招牌 藏在草堆之中  十分詭異的一家店

但是聽說高醫人幾乎都知道這家麵店

照片008.jpg 

進去長成這樣 如果忽略掉鯛魚麵這個牌子 真的會以為走到別人家院子

照片025.jpg  

門口的一盆花,重點是還用假花,非常的可愛XDDDD

照片026.jpg

看到上面的"園藝"兩個字沒?

他們真的事搞園藝的,怎麼會跑來賣鯛魚麵真的匪夷所思,

而且還在梳妝台前面吃麵....這怎麼想怎麼不搭阿阿阿

照片007.jpg

請注意他用甚麼東西夾menu?

曬衣架!沒錯你沒眼花,真的是曬衣架

還有上面的文字很不清楚,我翻譯一下

"請小心煙火"

"小狗請綁在門口"(應該是吧)

我跟馬拉大驚,哪來的煙火!?

說煙火煙火到

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真的路邊有人在放鞭炮

還有那個小狗是怎麼會事?

大狗可以進來的意思就對了XD

她整家店只有兩種麵

鯛魚麵($60)跟鯛魚拉麵($80)

我們覺得拉麵應該比較好吃 麵比較粗

吃起來也比較有fu

 

 

照片030.jpg 照片032.jpg 照片033.jpg 照片035.jpg

廢話不多說 我來一一介紹他們的配料 

由左到右分別是:整晚滿滿的蔬菜(其實被我吃掉很多),鮮嫩多汁的大香菇,被我咬一半的香菇,超好吃的魚丸(吧)

那個玉米筍超級甜

那個香菇完全沒有菇味,而且超級嫩又超級甜

那個魚丸吸飽了湯汁,有夠好吃的

最後

附上整碗還沒吃的照片

照片022.jpg

有沒有有沒有 料超豐富的

其實還有很多都蓋在下面了

那個番茄真是太貼心了我喜歡

整碗麵的重點是鯛魚

入口即化呀呀呀呀呀 真是好吃到我都跺腳了

詳細地址請問馬拉 我真的不清楚

 

感謝馬拉寶貝今天帶我到處跑 還吃到好吃的東西

讓我心情好上一整天呀~

我愛你,我們外遇吧哈哈哈

(鄭抖拉我跟你搶老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